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结束摇脚的日子 XD

话说。。。。
现在行情很不好。。。。。。
舅舅给的工钱, 少之又少
以前的1/3
工作时间又短 (生意量下降, 没有东西洗, 工厂早早关门)

所以我就一直在找兼职, 时间也跟我舅舅谈好了, 他的那边就下午
我在舅家外头的幼稚园教马来文, 呵呵
今天早上去应征, 就on了, 制服拿了, 工钱谈好了
顺带的又让我拿到一份account的parttime做^^

我目前的工钱跟以前差不多, 少了了一点点^o^
下午跟男人吃饭时讲起, 他讲我每次都很幸运
呵呵, 不知道, 幸运之神很爱我吧
上次要去台湾的时候, 在生日当天, 中了马票3奖
去败了名牌包包回来
然后还有多余的钱给我摇脚摇了一个月XD

我是幸运的(*^__^*)
每次在很穷的时候, 马票仙就会出来帮忙我了。。哈哈~~~~
但是我都有拿出来做善事..~

还有, 上次忘了谢谢那些帮忙一起筹款的朋友
捐给那些88水灾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

星期一开工了, 终于, 在家的时间减少了, 不然我迟早发疯

始终相信, 生命中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在某些事件上, 我永远都有个遗憾
但是在某些事情, 我很幸福
上天是公平的
我是幸运的

希望,幸福可以继续这么下去
我会惜福,也会珍惜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