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Air Asia Vs Tiger Airway

在20/10/2011的时候,同时发了两封mail给以上两间航空公司。

关于机场税退款。亚航是我自己的,虎航是我老板的。

在发出email当天,我马上收到亚航的email说正在进行退款,在三十天内就会获得款额,admin fee为马币30。但是在10/11/11我就收到马币70的退款了。服务很快,有进步以及一定的效率。

反之,澳洲的虎航,我前天才收到email,而且不能获得退款,admin fee为新币50。迟了超过一个月的回复,办事效率真的无法认同!

两间公司比较,我觉得虎航办事效率很差,而且飞机航班动不动就取消。在新加坡飞的,最高次数一个星期有五趟航班机取消,啧啧....还是马来西亚的亚航比较好,虽然他们一直delay。

我做过无数次的亚航,一次delay最久的在日本,亲戚送我到日本机场就走了。本来预定晚上11点多的飞机delay到半夜2点多,还要在冷风中走一小段的路,记忆深刻。下次有机会再补上我在日本东京过了将近半个月的生活 :)

再来,亚航的机场税,只要是国际航班,通常都能获得退款,会charge rm30的admin fee而已。

我的机场税退款为一人50,2人一百,然后扣个30行政费剩余的款项就汇进我付款的行用卡户口。而且只是发了一封email而已。就解决了^.^

亚航的机场税退款email:airporttaxrefund@airasia.com
把乘客的名子以及booking number写上去,然后注明要退款,在三十天内就收到退额了:)

TIGER AIRWAY迟了将近一个月的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