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是连老公都受不了的龟毛大王!!

如果不是搬新家,在装修。我不会发现到我是那么龟毛的人,我挑剔到老公都无法忍受了。。。

人家做东西,我可以嫌三嫌四。家里人做的东西,更是一点错误都不能有。尤其是老公,做不好,我念到不会stop @.@""

有一次挑剔到老公受不了了,直接说,你自己来。气得我破口大骂,我说我自己来他们全部都去喝西北风了。。 东西要讲才会有进步,不讲永远只能原地踏步!!

想当年,我第一次出来社会做工,被上司骂到焦头烂额,泪往肚子里吞的日子也不是这么走过来了,被逼加班到半夜11点,1,2点回家的日子,也不是那么熬过来了。。。坦白说,没有以前那些日子,就不会有今天的工作态度,与对事情上尽责的态度。

老公的人,是很随便,随便到。。。》》屋子可以住就好,地上看不到肮脏就好,油漆有人油就好,管他美不美。。。

昨天,我陪那些油漆工人到晚上10.30pm,因为他们乱乱油,厚厚的漆,没有稍微甩一甩就往墙壁涂。。。然后‘泪珠’往墙壁掉下来,我看了就告诉那些油漆工人》》“这是我的家,或许你们认为油完就算,但是我不能接受你们这样做工方式,你们油到这样,我看了都要晕倒,这是我要住的,请你们来,拜托你们做好,做东西认真点,不要那么随便!” 结果,一讲,就油到整整齐齐,漆也省了不少。第一天他们来的时候,一间房间,小小的房间,用了10L RM180的漆。。那个房间才小小的150方尺!!! 那是老公看工的杰作。。。结果隔天我来,一直念一直念。。。。
昨天,我就在那边看他们油。。。老公说这是自己拿罪受。。。 但是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人做工态度。。

恶妻在来临星期六就要搬家。 今天无法请假,明后天都请半天回家整理了。这次的装修+搬家事件,夫妻俩吵到感情频临破灭,老公说,很多事情恶妻看不开,恶妻说,老公的生活态度有问题。这个可以,那个可以,那么睡垃圾桶旁边就好了啊,花了那么多钱来搞屁啊。。。 啧啧。。。 真是的!!!

题外话,前几天,和老公+家婆去找师傅算进家日子,师傅念了一大堆东西。。老公要恶妻吵下来,之后师傅看了恶妻写的东西对不对,然后对恶妻说了一句‘有些东西,应该看开就看开,不要凡事看不开,人会越长越大,越来越成熟。现在你看不开的东西,以后你才会看开,但是那时候太迟了’

难道师傅语言了恶妻会和老公走上离婚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