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团购的要注意的事项,不要让省钱变破费。



今天在everyday看到的团购
一份主食,一份甜品,要价RM4.90而已。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我觉得好便宜,赚到了;站在商家的立场,我觉得profit没有多少,除非是薄利多销的策略才行得通。其实通过groupon,mydeal,everyday购买过无数次的团购餐卷。觉得参与mydeal的商家的食物会和呈现在网路上的有出入,grouponeveryday的quality比较好,食物也保持水准。买的时候也必须看好兑换日期,兑换条件,使用的日期与条件。曾经我不知道一些团购的套餐是必须打电话过去预约的,因为是特别的deal,食物与menu不一样,所以要做reserve。尤其是购买旅游配套的固本,更要详细阅读。

恶妻在上次通过deal.sg购买香港的旅游固本,因为没有详细的阅读他们的term n condition,结果大老远跑去新加坡redeem的时候,奉上新币100的教育费。 原来,就算你们在redeem period里面去的住宿,他们也会设置peak season surchager。价钱因不同的旅行社而异,我就是没有注意,我去的日期是 peak season必须额外给新币50一人的附加费。那一刻,我真的想爆粗口,这样的价钱,跟通过agoda, hotel travel预定有什么不一样。。。

那次的经验,我知道,要仔细的阅读他们商家附上的条件,才来购买。

共勉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