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三分之一的人生经历

如果人,以平均年龄来算可以活到75岁的话,我已经度过了人生中的三分之一。

深知我的好友曾经取笑我,我那个三分之一的人生,有些难以想象的恶劣。

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但是现在回想,有搞笑,有欢喜,有悲伤。

在4岁那一年,爸妈载我们去新加坡玩,回槟城途中,老妈失手把指甲剪得刀子往我大腿插下来,送了我40针的纪念物,前后动了3次大腿整容手术,终于把那个丑不拉几的黑蜈蚣变成了现在粉蜈蚣。

在15岁那一年,有那么一次,被一坨鸟粪从天而降的降落在我的头。从此,我不在树下等车/等人/避太阳。

在16岁那一年,因为妈妈工作忙,我做计程车的次数频密,遇到一个变态德士阿伯,要抓我手摸他生殖器官,从此,我不再做德士而学会搭巴士。

在17岁那一年,把人生第一辆母亲送的青色金龙鱼车撞得混吧烂熟铁,那一年,在‘师傅’的劝说下,我被禁止驾车。

在19岁那一年,和阿姨去银行被跟踪,结果傻傻的看阿姨跟他抢来抢去,我傻傻的把包包奉上给他劝说阿姨放手,从此,我的危机意思很强。

在20岁那一年,生了病,体重从78kg下到52kg,人生最瘦的巅峰期,也是被人频频叫小弟。。。(泣)因为我身高170

在22岁那一年,和交往了5年的初恋分手,痛不欲生。还好,走过来了。

在23岁那一年,人生第二辆母亲帮忙付头期的myvi小灰顾得好像情人那么好。每个星期自己帮它冲凉,结果在第4个月的时候,在我上夜校的时候,被人牵走了。。。当时我以为我累过头,在梦游,跑去楼上老师房间,在下来,重复了2次,才发现,车子真的不见了!从此,我car lock带着走,驾哪一辆,锁哪一辆。

在24岁那一年,去巴刹买鱼,结果被鱼尾割小腿,缝了8针,从此,我对买鱼这件事敬而远之。

在25岁以前,我的经历很多姿多彩,但是都平平安安的度过了。很庆幸,25岁之后,是平顺,喜乐的 :)

人生,要大起大落才精彩吗? 因人而异。我,珍惜我现在有的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