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小胖初体验之儿童剧场【小蚂蚁奇遇记】

来咯! 本来要上泰国美食篇。但是担心待产的某孕妇因为要fasting。所以,来一篇我要因为我自己和小胖胖都是初体验,所以想特别开篇记录。

在几个星期前,看到面子书有人share台湾慈济技术学院的马来西亚巡回演出。真的很想去,但是一票难求。后来也因为慢就忘记了。当天点心妈说她朋友临时有事不能去,有多余的票,要不要去?! 去! 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去的XD


da la! 我们3个顾店的合伙人! 目前我们3个人轮流顾店了。 其中一个合伙人因为家庭因素不能一起顾店转做zzzz合伙人了,所以现在我们3个人一起打拼咯!


看胖胖君拿专注的样子! 座位安排其实是所有小朋友都做中间,父母做旁边,因为小胖胖太小,所以跟着我坐旁边。然后他目光一直往舞台看。然后歌舞动作,我都抓他一起做,宗旨,我们是很入戏的两母子就对了 XD

故事是说,一群红蚂蚁想吃花生蛋糕,然后就爬去人类的家里偷吃蛋糕,哪里知道,蚂蚁妈妈被摔了下来,然后只有7天寿命。仙女姐姐就说,要蚂蚁孩子们去找一种草药来救妈妈,所以,蚂蚁孩子们就开始他们的旅程了!

所有的动物服装都做的唯巧唯妙。 表情动作都一致。看所有小朋友的目光都被吸引就知道他们的演出多成功了!

故事也告诉大家,心中要有爱,要感恩,分享,勇敢,照顾手足,不放弃,坚持等等的理念。 坦白说,最近受的挫折不少,看到剧场打出来的文字,乱七八糟的心里,真的有被平复起来。

小蚂蚁们寻找草药的道路崎岖不平,就好像我们走的路,一开始也不是顺顺的,都会经过多重波折,才会得到甜美的果实,不是吗?

故事的最后,当然是圆满落幕啦! 但是我们没有等到落幕,因为胖胖君oi shi。 所以看到小蚂蚁们救了妈妈,我就走了。没有看到剧场演员出来谢幕。 点心妈说,之后还可以跟演员们合照呢! 

我还蛮喜欢这【小蚂蚁奇遇记】带来的故事道理。
一开始以为自己太渺小,走不到山上,却不知,途中遇到的蜗牛们,慢慢的从山上走了下来,因为坚持,不放弃,所以他们做到了。

就好像自己,觉得不行的时候,是不是要问一问自己,真的做最大的努力了吗? 真的是在坚持了吗? 如果还没有尽最大努力,就继续努力,不放弃,就会看到彩虹了。不是吗?

谢谢点心妈的票。让我看了这么棒的演出,也感悟了道理。

下一篇,我要接索妈的杂杂文。 一定在7月结束前上的!

9 comments:

  1. 这个小故事的 message 也适合我这个月的心情 ~
    谢谢你的分享!

    原本这个 Raya 假期想带小樂去观赏
    红姐姐粉丝俱乐部 的 儿童戏剧 《 “梦” 想家 》
    但老公一度担心孩子看不懂
    所以计划等孩子再大一点才去 ~

    现在看到小胖那么专注的神情
    就知道我应该带小樂去才对!
    哈哈哈 XD

    不过幸好也没买票啦
    因为这几天假期
    我都是躲在咖啡馆帮忙端杯子洗杯子
    现在膝盖站久有点痛(老了!)>.<

    ReplyDelete
  2. 是我家的那位就不能把整剧看完了.......

    ReplyDelete
  3. 我庆幸没有带虾饺,不然我可能也是半路就离场了,哈哈。
    我觉得是给大人看的,其实。
    感觉小包不怎么看得懂,哈哈。
    不过我不小心瞄到,演到蚂蚁妈妈死掉的时候,小包有偷偷擦眼泪,哈哈哈。

    ReplyDelete
  4. *cium*
    Fasting中还好你没上泰国餐,我也喜欢的啊xD

    我先要说小胖很棒!!
    可以乖乖看坐着看真好,而且你会带他入戏好呀!入戏就对了。

    喜欢有意思的儿童剧场,不放弃,坚持,单这几点就已经可以给你大大鼓励了。你的坚持会看到好成绩的:)
    对,心中有爱,感恩,分享,不放弃及坚持这些都是我很buy的正面信念,我们都要加油,不输给蚂蚁们 :)

    *继续接棒杂记好呀!

    ~珊姑娘~

    ReplyDelete
  5. 可惜演出时间不在周末,没办法带棠出席。感觉很有意思,小胖还会投入剧情,看来你可以带他进戏院了,挑战看看。
    这出儿童剧故事有寓意,不但给小孩,就连大人也都获得了启发,下次有这种好康绝对可以参与,很不错的一个体验。

    等你的杂记文~~

    ReplyDelete
  6. 这样真人儿童剧场很不错,生动之余也有学习性质,唯一担心是小孩太小坐不住全场。

    你的杂记文要在明天前上?太拼了!!好吧~加油加油!等你的好精彩!!

    ReplyDelete
  7. 这个故事很有意思,赞!
    难得小胖也专心的看啊!

    ReplyDelete
  8. 看到你介绍这剧场我也有兴趣,可惜时间上不能配合,错过了!
    小胖很乖,可以乖乖专心的看哦!

    ReplyDelete
  9.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