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冥冥中的安排?

两个星期前。一直给我很健壮的家婆突然倒下了。很措手不及,很突然的就发生了。

前个星期天,家婆申述呼吸困难,心跳加速,晚上睡不好。然后天兵家婆讲去问师父,天兵儿子老胖就说好。两个人la la lang去神庙(我做工!!!)

我想给这个师父大大的赞。 去到神庙的天兵两母子见了师父。师父讲,这个是身体有问题了,不是来看我,是去看医生。天兵两母子又lala lang去看医生 (感谢这个师父,不是讲喝符水就会好。真的有职业道德啊!)

ok, 途中我叫老胖直接去医院。但是老胖选择去普通诊所。去到诊所,医生讲,心跳不正常,写了一封信,就讲快点去医院。

之后,我叫老胖来亲子馆载我。因为我怕ang mo huan na半桶水的老胖搞不定。

后来去到医院。护士看了信就马上把家婆带进去急诊室了。当下才知道多么严重。正常心跳60-100. 家婆那时的心跳175-183徘徊,然后肺部也有积水。

然后家婆被送去HDU (HIGH DEPEND UNIT). 其实看到家婆带着氧气罩,讲话完全没有力气时候,眼泪都要掉下来,讽刺的是,前天才拿body check up报告,明明报告说身体健康,没有事情。所以突然这样,大家都很措手不及。因为家婆一向来硬朗。

家婆在医院观察了接近一个礼拜,然后心跳比较稳定后才出院。但是到现在心跳还是弱。不能提重物,要长期吃药。所以现在家里的人都分工合作的做家务了。

发生这事情后。我想,幸好我开了亲子馆,还好我没有做工了。不然突然这个事件
我如果还在做工,小胖就不知要怎么办。临时去哪里找可以信任的保姆。

昨天跟点心妈聊起。我说搞不好一切都有上天在安排。或许背后有人在默默的推我们一把往这条路油。

现阶段,还是没有收入,亲子馆的生意时好时坏。但是我相信,越来越多人会认识我们。把亲子陪伴这个讯息带出去给大家。

现在我家婆没有什么事情了。因为心脏还是弱,所以不能照心电图。也不知道是不是血管阻塞。所以只能靠药物让家婆心脏慢慢稳定,才能做更详细的检查。

希望,一切都能安稳度过啦。没事的。老胖家都是天兵一家人。一家的正能量很强的。

每次我为亲子馆吃鸡蛋而烦恼时候,他都给我很大很大的鼓励。。一切都ok啦!就是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咯!

16 comments:

  1. 希望硬朗伯母早日康复!
    你也是!要坚强!加油!
    *紧紧抱抱*

    ReplyDelete
  2. 祝天兵家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你的真能量也是很强,亲子馆会越来越好的,很佩服你们勇敢的实现了梦想,加油

    ReplyDelete
  3. 希望你家婆一切都OK,身强体壮!!

    ReplyDelete
  4. 希望你家婆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
  5. 没事了就好~
    希望你家婆可以早日康复,健健康康~没事的~

    ReplyDelete
  6. 希望你家婆早日康复,take care!

    ReplyDelete
  7. 祝福aunty 早日康复。你也要stay strong 哈!
    一切都会很好的,保佑!保佑!

    ReplyDelete
  8. 问神?! ==" 师傅果然好人!

    现在没事就好,希望你家婆一切安好,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9. auntie没事算是过了一劫了,必有后福呀~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0. auntie会没事的。
    就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咯~~
    正能量正能量!!

    ReplyDelete
  11. 我很看好你的亲子馆,以后生意一定很好。
    祝你们一家大小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12. 祝你家婆早日康复!
    还有祝亲子馆生意越来越好!
    加油!

    ReplyDelete
  13. 希望伯母早日康复!!
    亲子馆有你们用心的在经营,一定会越做越好!!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4. 祝你家婆早日康复,平平安安
    还有亲子馆,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15. 希望亲子馆生意渐渐日上。。祝福你家婆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6.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