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2014亲子游之一起去旅行!

其实这趟行程,原本家婆也是成员之一。
奈何医生说,现阶段不能坐飞机。我家婆真的真的真的很失望。这是她第一次出国,她也期待,我们也期待。但是这阶段还是好好修养最重要。所以这次又是我们3人的旅行。
其实泰国我也挣扎要不要带小胖胖去耶。但是最近朋友刚带她孩子回来,索妈也刚回来都说很安全。ok,带上吧!反正也没有人可以帮我顾他。一起去旅行才会更开心啊~\(≧▽≦)/~
这次是很短很短的行程3天2夜。然后早上去,晚上回。我……没有做什么功课啦〒_〒
因为每天都很忙。就有看一看游记,因为订了在四面佛为中心的酒店,地理位置方便!
好了,就是今天啦!
出发去旅行咯!

5 comments:

  1. 你应该上飞机了,好好享受你的旅程!!!XD

    ReplyDelete
  2. 我记得你写过,你第一次带你家婆出国。
    下次再安排带她去吧。
    旅途愉快哦~

    ReplyDelete
  3.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