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泰国亲子游之好棒的酒店!

我从泰国黑回来也放肆吃喝回来咯!
其实一回来隔天就马上上班了啦! 然后就忙到今天胖胖君在7.30pm zzzz就有时间上来写文了!这次的照片有点多,但是应该没有超过20张! 

这次泰国游,因为有预算家婆,所以不好发挥抠门个性,打算让第一次出国的家婆住住比较好的酒店。如果是我们一家三口,我会去住民宿好了 XD 很多台湾人来泰国经营民宿了! 

所以这次2个晚上,我都住在泰国曼谷的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我是通过booking.com预定的。2个晚上含税6,692.00baht (不含早餐)

看酒店之前,看一看出发前的情况,要记录,太好笑了XD

**********************************

这次乘搭亚航的,早上10点的飞机。近期新加坡的关卡都很塞车,尤其是上班和放工时间。为了避免迟到,所以我们就打算提早出发。大概4.45am就从家里出发了。
当然,7点15分左右抵达机场。那时候,肚子饿到咕噜叫了!
因为没有行李托运,做了护照的verification后,就跑去医肚子了!

其实,有带小孩真的很好,就算行李有超过100ml的toner,如意油,水 拉里拉达的东西,他们都给我们过的,所以我爱带小胖胖出门! 抵达泰国盖护照,因为小胖胖的关系,可以使用优先通关呢! (不过回程就没有了,机场职员看到我们推着小胖胖,也让我们在队伍里面排队,结果我们排了接近1个小时>.<) 在泰国,台湾even马来西亚,看到有小孩的,都会给我们优先通关,但是做么新加坡没有的叻 ????!结果小胖胖在很累的情况下,在排队队伍中做了胡闹哥>///<

由于抵达的时间太早。我们太多时间,也太无聊,除了小胖胖一直在那里看飞机上上下下。然后我发现了这个很好玩的东西,就是好像我们N年前喜欢拍的photo sticker XD

小胖胖最近在学着比丫,但是每次都是一指神功出现!
我们在机场消磨了2个小时,老胖在,我永远没有购物的欲望。因为某人会一直用那种,明明都有了,却还要一直买的眼神来看我。所以我prefer网购,因为神不知鬼不觉XD

那两个小时半的时间里,就给小胖胖暴走,真的在暴走,脱鞋跑,骑着他的专属行李箱到处绕,然后也有翻箱失误的场面出现。不过旅行,就是要放松心情,所以对于小胖,为了不破坏兴致,不过分的行为,我都随他。(这个行李箱,回程时候托运,被摔坏了T.T)这个行李箱好好用的说! 要看下次的groupon有没有了! 这个行李箱我在groupon买的。
出发去泰国,我没有购买行李,都是背包和小胖的小行李。是说,出门一定要用这个喜铺包就对了,真的很好装,你无法想象,回程的时候,我买了4瓶LINE的水罐,还有1打的pocky都塞进去进去B BAG里面,然后里面还有小胖的一套衣服,4件pamper,水瓶一罐。

关于这个包在旅行时候如何给我塞满,我在去年台湾游有记录过了,点击这里。另一个是mini ct,上次我老妈很爱,就割爱了,这次去泰国要用到,就跟老妈借来用用(所以说,生女儿很好,包包可以共用hor!)也是可以塞到很满的一个包包,包包很轻,原本就厚,你塞再厚也是那么厚就对了啦XD

飞行时间2个小时25分钟。抵达后,就直接做by meter的计程车。抵达酒店,300baht

酒店的从大门到接待处,一堆员工在那里为旅客服务,真的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酒店接近电梯旁边,7am-7pm免费无限量提供咖啡,茶的小柜台。我觉得mocha和expresso好喝(我也只喝这两种啦XD) 大概1点我就抵达酒店了。然后我预定的房间还没有好,酒店职员就帮我upgrade 房间! 旅行时候,免费升等房间和座位是最最最最开心的事情了!
原本的房间是studio。升等成一房一厅,还有厨房。是说,第一晚老胖下厨,第二晚我下厨。吃香喝辣都在下午。然后去BIG C买鱼买菜。好便宜叻! (那个另一篇hor)

这次旅行,我觉得是自己开心轻松的方式走,这酒店还提供吸烘两用的洗衣机,所以我回来之前都把衣服洗干净先,然后回来的时候就不用一直有洗不完的衣服的感觉了!(上次去台湾,我也是租有提供洗衣机的民宿,我讨厌旅行回来还有一堆衣服要洗XD)

酒店的开放式厨房和餐桌。

很大的客厅! 真的很大~ 而且沙发也舒服,彩光也很好呢!
大到离谱的浴室! 我梦想的浴室就是这样的! 连续两个晚上都和小胖胖一起泡澡~

再来,就是很舒服的床。小胖胖睡酒店提供的baby床 XD

我对酒店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他们还有提供很大的kids playroom

小胖胖和外国小孩玩在一起。小胖胖一直跟外国阿姨喊‘姨姨’ ‘姨姨’,但是对方不回应(当然啦,哪里听得懂中文><) 结果小胖就跑去拍外国阿姨的肩膀,然后看着对方的眼睛,很认真的叫‘姨姨’ (我要晕了>///<) ,之后指着远方的 我讲 ‘妈妈’ , 然后指着自己讲‘dada’。

果然,小胖胖这个小朋友,有时候很over friendly下 XD
我连续两天,都带小胖来这里消磨时间。然后大概到8点的时候放上推车,不到一下子他就睡了,然后我和老胖推着他一起去按摩 XD

酒店的游戏房,一点都不马虎,沙发很大,很舒服,玩具也多。而且都是有品牌的玩具。只是一些已经不能操作了啦!

对于酒店提供这么一个大空间给有家庭的旅客,我个人觉得很满意,也感觉到他们的诚意。
除了室内的,还有室外的play ground。 这个室外的playground,都是实木的,很稳固,因为我和小胖胖一起爬隧道,走独木桥,然后下滑梯啦 XD

有意思来泰国亲子游的,可以住这间酒店,个人很推荐就是了!
酒店的设施,除了kids playroom, playground,gymroom,也有meeting area,另外,也有图书馆! 
图书馆不止是大人书籍而已,让我惊喜的是,他们竟然有儿童绘本! 而且都很精致,是硬皮版的,从婴儿到故事书都有! 我在里面翻看了很久,可惜小胖在playroom玩疯了,对于绘本根本看不进去。
这个绘本,我喜欢! peekaboo的!打开里面隐藏的事物,如果是车子,就发出车子的声音,绒毛玩具,就有毛毛的东西可以摸。我喜欢!

这酒店,我个人很喜欢。地理位置也很优,直走不久就是四面佛。 过两个马路就是BIG C,对面就是central world。是说。在泰国,我都是用脚走的多。如果要带小朋友去泰国,建议要用推车。因为真的会不放心放小朋友下来走路啦。到处是人,是车,是motor。

下一篇预告:吃喝+行程。

酒店资料: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153/2 Soi Mahadlekluang 1, Ratchadamri Road, Lumpini, Pathumwan

33 comments:

  1. 喜欢这家酒店!!
    房间很大,很干净,还有厨房!!
    还有play room,图书馆,设施太齐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泰国酒店真的价廉物美。以这个价钱有这样的水准,真的是很满意!

      Delete
  2. 明年也要住这里!!!!

    ReplyDelete
  3. 同意!
    为什么新加坡没有儿童、孕妇、老人的 优先柜台!
    我们从 bali 回来时,工作人员也是让我们走优先柜台的。

    这间酒店也太棒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抵达新加坡后。左看右看有没有优先关卡,结果没有。然后看到抱小孩的也是这么排队,我也排队了。放下心理真的决定这一点有待进步。我有想过写信去反映一下的XD

      Delete
  4. 这间酒店好棒!!!
    我要先记起来,但不知何年何月有机会去!!!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快的!kl飞比较便宜啊!
      这酒店适合家庭住进去啊!

      Delete
  5. 这酒店赞, 也不会太贵呢~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真的不贵。而且干净又舒服。地理位置也优

      Delete
  6. 小胖平时也没有午睡吗?

    那个luggage 我上次有想要买,但是想到很少出门,就算了,看小胖在机场又骑又推的,肯定很好玩!

    这家酒店很棒,真的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入住,大人小孩都不会闷!而且有厨房有洗衣机烘干机!太好了!出游回家前可以把衣服都洗干净回家最好,反正带小孩晚上都是待在酒店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胖平时有午睡。但是每次去亲子馆就是要玩,叫他睡觉,最高记录哭喊一个小时,结果我投降。如果没有午睡,他8点前就找周公报道了。

      我喜欢找有提供洗衣机的民宿。所以看到这酒店提供洗衣机真的决定很贴心!

      Delete
  7. 我上次在新加坡有被叫到一旁走优先通道叻。会不会是工作人员没有注意到你们?1个小时不是开玩笑, 变成胡闹哥可以理解。
    泰国旅馆价位偏低, 200-300就有很好的享受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想念泰国的原因。你们还自己煮食, 有没有一家三口迁入新居的那种温馨感?!
    游戏间好大好干净, 还有浴缸, ok, 记下, 希望有机会可以带孩子去游曼谷。
    曼谷游记还会有几篇?我想看美食篇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故意走到工作人员前面给她看我抱小孩,不过她没有反映,然后我看到队伍中有小朋友的也这么排队。放下真的扣分啊!

      曼谷应该还有多两篇搞定了!因为三天两夜而已。写不出太多篇的游记啦!

      Delete
  8. 看来你的贴,好像飞泰国了。可是带着一个球,想到都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中期时候可以安排飞一趟啊!呵呵,我爱旅游,所以我不会觉得累的。

      Delete
  9. 这家酒店真的很棒!!!!
    我喜欢!价钱我觉得公道,房间都很不错,那个浴缸我喜欢!厨房客厅都很大啊!做么那么好!
    身为妈妈的我们看到kids playroom更是喜欢!而且好大好舒服的感觉,胖胖君一定很开心哈哈!(还很热情哈哈可爱!)

    泰国亲子游的话,这家真的很适合!mark down!
    泰国应该跟香港一样情形,要给孩子自己走多多少少有危险,抱又没力,推车又怕难走,但是总觉得泰国推车没问题,ok记下!
    我们很喜欢泰国餐啊,给我们去一定很适合哈哈!如果我去一定天天吃外面的xD 你们很勤力,竟然还自己煮!!!!@@

    我跟你一样啦,跟我大瓜旅行我的血拼都很弱的哈哈!还是跟女子团可以血拼比较恐怖些哈哈!

    等你接下来的游记!我好想计划 !但是真的需要等多几个月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泰国人都很友善。看到坐在推车里的小胖都会跟他玩。然后走行人道也会迁就我们,不会像香港赶路或者觉得我们在顶路的感觉。所以这一点,我建议带小朋友的都带推车。

      我想吃外面,但是都是想吃辣的多,不想来到泰国吃日本餐,西餐啦!喜欢到地美食。两餐外面,一餐自煮咯~

      你可以计划,趁sushi还在喝奶阶段赶紧带去!你会买疯了XD

      Delete
  10. 舒适宽敞的酒店好relax,从studio upgrade到一房一厅你们好lucky!
    小胖是不tahan一直叫她们姨姨,没有人回应才去拍肩膀的吧?好好笑,还会自我介绍
    photo sticker是免费的吗?
    我发现你出国都没有check in行李,给我的话肯定不行。我要带好多东西去,好多东西回!xD
    有playroom的酒店父母可以偷懒一下,如果是小龙的话我担心他会要求全天呆在里面不要出去了
    你们有善于利用酒店厨房很好啊,我每次住酒店最多只是煲热水而已!
    我那天还问芭比要不要带小龙去泰国,他说如果我要去大包小包买的话他不要去。他要relax trip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to.sticker是免费的,但是没有打印出来,寄去email户口而已。

      我出国会买行李,本地就不会。不过回程一定要买的,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买东西的XD

      去的时候不要大包小包,会的时候才大大包你芭比应该可以啦。

      其实你芭比做工累,可能真的想去relax,不过泰国可以,按摩便宜!每天按都不是问题啊

      小胖是真的叫很久没有回应才去拍外国阿姨肩膀的XD

      Delete
  11. 哇噻!你真快手,这头回来那头发文,而且文字还相当有诚意,给掌声是一定要!!

    嘿嘿~网购就神不知鬼不觉,被盯死死还真的超无瘾。房间被升级是种bonus,然后你自然也会默默给它加分。你们在曼谷晚餐都自己煮啊?有没有煮冬炎功?:p

    这种公寓式房间好适合亲子游,满满家的温馨感。Kid playroom很给力,规模不错,而且还有绘本之类。完全感受到你们很悠闲在亲子游,我从未试过在曼谷悠闲(所以跑去华欣悠闲~XD),分秒必争在shopp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记忆犹新。所以赶紧发文。而且这次的出游我很开心而且酒店让我很满意也贴心!

      第二晚我煮了东炎功,老胖说不错,可惜三层肉太油。哈哈,big c真的什么都可以找到哦!

      你都说曼谷是你的老家了!我期待你泰国游记!下次有机会想去华欣呢

      Delete
  12. 好的,我会记得这家酒店!;)

    不过不知道几时能够带Aden出国玩,我的abang很忙!: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酒店很适合亲子入住!找个时间带Aden去,我觉得小朋友都很喜欢~

      Delete
  13. 哈哈,“姨姨那一幕” 很搞笑,结果对方的反应是怎样?哈哈!小胖会不会心想:这个姨姨怎么不睬我!没礼貌!哈哈哈哈!
    这个酒店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小胖心理应该还没有像我们那么复杂吧!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这家酒店

      Delete
  14. 我之前也看过这酒店,真的很不错!特别是亲子游。
    自从有了孩子,我们出游都是喜欢住公寓式的酒店,空间大然后又可以煮东西,洗衣服!在澳洲很多这种住宿。但是价钱就没有泰国那么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澳洲其实也让我怀念。华纳威秀影城,黄金海岸!哈哈哈,不过去那里高消费呢!
      真的,有了孩子,就是会想要选公寓式的酒店

      Delete
  15. 啊哈哈哈哈,姨姨那一幕,我有画面了。
    姨姨:why are you looking at me little boy?
    胖胖:姨姨
    姨姨:go away! you are so irritating.. I dont get what you mean..
    胖胖:妈咪,姨姨没有礼貌,叫她都不睬我。

    哈哈哈

    两个晚上 6692 不错吖!看起来空间也蛮大的,可以带双nat 去了。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月,今天很有空哦?看你在FB也玩到很开心下!哈哈
      那个画面有好笑,真的语言不通。小胖听不懂英文,外国姨姨听不懂华文。哈哈

      这酒店不错。带双nat南下回你娘家顺便来找我先啦!!

      Delete
  16. 还有playroom! 价钱如何?有去的话一定要住这间,另外,你有带stroller 去吗?

    ReplyDelete
  17. 我说认真的。。以前我考虑移民泰国的。。。!!!

    ReplyDelete
  18.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