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我瘦了!!!!!




刚才在打前男友这篇日志的时候。。

我放了和他分手半年后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晕到的咯!!

那个样子, 还真的是惨不忍睹。。

我叫我表妹一起看。。 笑到我们2个要死。。。

明天吧, 如果时间允许, 我穿上一模一样的衣服, 拍一样的照片。。。

看是不是差别很大。。哈哈~!!

以上的照片都是近期拍的, 手臂和下半身要继续努力^^

1 comment:

  1.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