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亲爱的朋友[PART II]

我亲爱的朋友,

最近我发生了很多我不想发生在我身边会发生的事情。 严重影响我的心情, 我的工作, 我的娱乐, 我的目标, 我的安宁, 我的快乐。
我很自信的以为, 只要我们的友情够坚强, 就不会被别人的闲言闲语给破坏。
我很自信的以为, 只要你够了解我的性格, 就不会被我的直率言语而受影响。
情比金坚, 或许是我自己个人的认为或认同而已吧。

我总是告诉自己,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对你/我好的人, 不一定都是好人。 好人不会告诉你, 我是好人。 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相处, 才会知道一个人的为人的。

可能有时候, 一些友情, 爱情也好, 也是要经历了一些波折, 一些苦难,一些经历才会知道谁才是值得我们珍惜的人。

我只是希望说, 经过了一些事情, 可以给你更了解我的为人, 可以给你更加清楚知道我的言行。 有时候无意中说出来的话, 虽然构成了某些程度上的伤害, 但是那只是一个无心的言语。 如果因此产生了无所谓的心结。 而让彼此渐行渐远。 坦白说,我哦也没有办法了。

只是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 要知道什么, 直接来问我, 别通过第三人来知道我。
我会更感动你的关心。 哈哈~



爱你的朋友上。

1 comment: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