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失眠之苦

长这么大, 第一次失眠。
凌晨2点15分, 热到我张开眼睛, 看到墙壁有一个猩猩影子, 我真的以为我看到鬼影。。
呜呜呜, 好可怕, 快点拿起佛牌, 不断的念念念, 拿被盖紧紧, 结果热到差点无法呼吸= =
然后再没有办法之下, 又开了一次眼睛, 那个猩猩影子张牙舞爪的在强逼上, 我不断的回想, 那个地方是我摆设美容品的地方, 做么会变成猩猩的, 呜呜呜。。。
结果就摸啊摸, 摸到我的眼睛, 带了上去, 开门, 冲出去, 结果去敲我弟弟的门, 还好他没有睡觉。 我的帅哥表弟也在, 然后讲了话, 再鼓起勇气回去房间开灯看。。
什么都没有= ='''''
护肤品也美美的摆着。。
结果我很累, 我想睡觉, 但是躺在床上却睡不下, 被吓醒了。。。
结果跑去开电视, 被第八波的鬼戏吓到丢control, 结果把妈妈吵起来, 被鸟
讲三更半夜不睡觉, 来做鬼。。。
呜呜呜, 我是被吓醒的= =
最近, 本人我, 很乖, 很安分, 每天11点之前睡觉, 6点半起来扫地, 收拾, 然后去做工。 每天放工回家都累到要死。。
我真的想睡觉啊, 结果怎么躺都睡不下了。。 好痛苦。。。呜呜呜。。。
好可怕。。。
那个猩猩= =
我恨死你了, 臭猩猩= =
我没有得罪你, 没有吃过猴子, 只是最近很爱吃香蕉而已。
做么半夜跑来吓我。。。
我好想睡觉啊。。。
呜呜呜。。。。。。。
今天我还想要美美的去约会的。。呜呜呜。。
我不要顶着黑眼圈去做工。。。
失眠好痛苦啊。。。。。
我以后不要吃香蕉了= =

4 comments:

  1. 你想太多了拉。。
    一定是今天要去约会,有压力是不是?
    呵呵。。
    不用担心。。约会一定成功的。。
    加油哦。。
    有好消息要告诉我。。

    ReplyDelete
  2. 呜呜呜, 可是很恐怖
    我妈妈讲我三更半夜不睡觉, 起来吓人。。
    = =
    我是被吓到睡不下
    我现在好想好想睡觉。。
    呜呜, 今晚我不想去了。。 我好累
    我脸色不好
    等一下把人家吓跑
    呜呜呜~

    ReplyDelete
  3. 不会啦。。
    你想太多了。。
    放一点粉。。脸色就好看了啊。。

    这样不去,人家会不会很失望啊?

    ReplyDelete
  4.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