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Expect For 11/03

很快, 11/03要到了。。呵呵
倒数2天我就要去台湾了。。。。
每次出国, 我妈妈都会拿一大堆的药给我。。。
担心我在那边病了回不来。。。哇哈哈~ *touchwood*
但是想想, 真的很害怕, 每次出国, 都病着回来。。呜呜。。
最可怕是去澳洲的时候, 手不知道生了一个小小的瘤, 因为要做飞机, 不适合割掉。。。气压高会弄到伤口痛。。
结果我的澳洲玩到不愉快。。每天晚上的手是痛到我T.T, 结果回来跑去割到, 缝了3针= ='''''
去年去韩国和泰国, 一个是去之前大病一场, 一个是回来后伤风感冒咳嗽。。。呜呜。。
这次。。竟然是牙痛!!!
这次是自己和朋友去, 不是跟家人, 所以要特别小心, 所以呢~
等一下要去看牙医了。。。 还有去买药。。 因为我朋友说台湾看医生很贵很贵。。。
所以要去买药standby。。

hopefully i will enjoy my 10day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