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想*

有时候我在想。。
我也觉得, 我舅舅很伟大, 我婆婆中风后, 算算日子, 6年了。
6年如一日。 还是一样。
我舅舅还是照顾他, 请个佣人来顾她。
舅舅很孝顺。

我想, 长期照顾生病的人, 是不是很累呢?
可能开始的时候, 嘴巴说不介意, 表面上说不用禁。
但是真的不介意, 不用禁吗?

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很好, 说不介意, 但是1年后却。。。
唉~
总之, 伤。
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体, 自己知道自己可以得到什么。 拥有什么。
不是我挑剔, 我想得到幸福。
但是, 前提是, 我不能给对方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