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good news? bad news?

今天下午,做工做到要睡觉的时候,我老板娘突然说,要去旅行了。。。
今年去泰国,公司做1年以上的都有份。。。
hohoho,有的去了…
但是,又要把老公丢一旁吗?

今年买了屋子,到时候又要装修哦。。。
我的免费,老公的要付钱。。。
我又定了明年AA的过年泰国旅行。。。。
如果这次去了泰国,下次还要再去吗??
我想,不然明年过年去台湾吧。。
但是又想想,台湾过年去很贵很贵的啊。。。
怎么办。。。。。
哈哈

如果被我未来的良人知道,大概会白我一眼,说了一句,你现在要想的不是结婚吗? 酒席位子排的怎样,喜帖去印了吗?西饼去order了吗?嫁妆帮你妈妈买了吗。。。。 哈哈
以上列出来的,全部都还没有做=.='''

不过今天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开心的啦! 马来过年,出国去哦!! 希望这次company trip去的成,来临的每一年,越去越发达的国家,例如,香港,台湾,韩国之类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