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开始烦恼了

P/S:这还是不确定的事情。

今天早上,老板进来office,讲话又不讲完,讲一半留了一大堆疑团给我。我呢,就开始自寻烦恼!

今天,老板说他要set up office在sabah,要有clerk,打算请当地的人,比较便宜,运一辆神手过去。ok,这没有问题,然后他说他会去找店面,去看先,过后才叫我去,反正office 2 位小姐也差不多上手了。
ok,听到这里,我懂了,也傻了, 老板大人不知道我还有不到50天就要结婚了吗?! 而且还要生下我的传人吗?

真实的,讲又不讲完,我还打算说除非你起薪我1000,我就考虑,不然免谈,他就听电话跑了。。。KNS

我老板,坦白说,讲好不好,讲不好又不是不好,就是很会算。 或许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吧!

我就跟我未来良人提起,他说,不要去。 我说,一个机会,如果真的叫去,有起薪,有得拿出坡津贴,为何不试试,我可以说明,如果怀孕我就不去了啊。。。

但是,还没有成定局,因为今天他联络不到sabah的partner,所以,一切还未confirm,但是,我还是杞人忧天。

总之,走一步,看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