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值得推荐的意大利西餐厅

Mushroom Soup, Pasta, Baked Rice

很美味的TIRAMISU   


这个意大利餐厅,在很不起眼的角落,由一家人经营。 每个星期四休息。
地点在Perling,yew's Cafe隔壁而已。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她家的tiramisu和choc warm cake,这2个甜点,很值得去尝试,价钱也不贵,RM6.90一片。 tiramisu吃下去,浓浓的咖啡酒味道,上面撒满了可可粉,咬下去的口感,好吃!
choc warm cake,是配合ice cream吃的,有一次我去,tiramisu完了,老板娘推荐的甜点,温热的蛋糕,配上ice cream和苹果,蛋糕里面还有惊喜! 你挖一口蛋糕时候,浓浓的巧克力岩浆就流出来了,好吃啊!!

她家的东西,都很好吃,我都很爱,尤其是pasta,还有baked rice!!!

下次,我要去尝试lagsana, 我去了2次,都吃不到的东西,这家西餐厅,是我和我老公,去了3次的地方,通常我们吃东西,很少会重复回去那么多次的,这家例外,除了会和我老公一起去,和我朋友,同事都会过去那里,那边的食物很大分,价钱跟外面的西餐厅一样,但是分量给到很足够,不用担心吃不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