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星期天。野餐天

太阳升起的时候

清晨的海边

许多小石头




我家有个好老公,把我钱包掏空空,给我一块去做工。
话说,上个星期天,我们一起去Desaru Tanjung Balau野餐,我把所有钱财都往他身上放,结果他独吞了,没有给我,星期一去做工的时候,身上只有一块。结果,而且人已经坐在café的位子上了,天啊>.<, 还好,同事有带钱,不怕不怕 XD

回归正题

话说,星期天清晨6点,我们就起床出发去desaru了。 走新的highway,贡贡大桥,那桥,还挺美的 那天,天气晴朗,到了那里,找个地方放东西,就开始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就海边绕一圈,小瓜们就去游泳了。 他们玩得可乐呢。至于我,就坐在树下,一边玩游戏,一边等时间过。本人因为刚拔牙,脸肿,牙痛,没有心情下海啊~~

这里的海边十分适合带小瓜来玩,因为远处有个大石头,挡住了大浪。很重要的是,海水很浅,地上很干净,而且游泳过后又有得冲凉,收费RM1.00, 地上有垃圾,不时会看到有人来清理。重点是,这里怕车免钱,野餐也免费,来了一整天,就是付费那个highway的钱来回rm9.40+冲凉一人RM1, 好便宜啊~

这里有个resort, 叫做BALAU BAY RESORT,收费也不贵,这个地方,在desaru再上一点。叫TANJUNG BALAU, 适合一家大小假日去处。

下次,下次来一定玩个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