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打滚日子

吃飯工具                                                                                       
这些东西,是我做工的必备物。 辞职,找工,这些文具就跟我到哪里。
我喜欢用自己的东西,原子笔,计算机,都必须是自己的,所以每次都自掏腰包,而不是使用公司提供的 。

算算日子,我在这行打滚了9年,明年迈入第十年了。。。
从18到现在的27,9年里面,我换了4份工作,这是第五份,应该还好吧~

那天读了一本大马作家的书‘美好的时光’,看到写了关于一些亲子的东西。瞬间我觉得,生孩子其实很简单,困难的是养育的过程。目前的情形,我们必须是双薪。我那天拿了负债表,在那边算了又算,减了又减,如果说,我打算做全职,必须是我30岁过后的事情了。 好久啊,到时候,我是高龄产妇了。。。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现在赚得多,就用少点,存多点,还多点。希望我们的屋子,可以在15年里面settle。毕竟老公1个人赚的,没有办法负担一家人的开销啊,我们的一家人=家公,家婆,3个侄儿/女,2个狗狗+我们2公婆。。。。

做太太。。。 慢慢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