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我在12/6/11的婚礼


上图是我躲在厕所拍的。

我千交待,万交待我的姐妹们,我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兄弟和我老公一起跳舞。

最近看康熙来了, 觉得舞棍阿伯好好笑,有一次,老公为了取悦我,在房间跳舞棍阿伯给我看。 当下,我决定了,当天也来跳一曲吧。 呵呵

12号当天,5点就起来化妆,set 头发, 然后大约8点,就坐在房间一个人孤孤单单傻傻的等。 就在等待的时候,我老妈,我舅舅,舅母,我阿姨就过来跟我拍照,出嫁的时候,我没有流泪,不是我冷漠,是我很累,我心里只有一个感觉,快点结束,快点结束,给我休息,给我睡觉。

赶来又赶去。下午喜宴结束了,只有2个小时的时间,要要去下半场。结婚,好累,好累。但是看到出席的朋友,我心里很感动,很开心,这里婚宴,我没有宴请很多朋友,请的朋友,都是中学读书到现在的朋友。 看到满满的出席率,心里很感动。

在接新娘的时候,老公说了3句我很感动的话,现在我忘记了,我要去看video,才能想起。 哈哈~

回去工作岗位3天了。终于抽空写关于婚礼的故事。 等到时候再upload照片。

花钱如流水的日子结束了。接下来,等新屋拿钥匙又要忙了,钱似流水的日子要要来了 :(

anyway..改了标题,结婚后,应承老公说的,我的世界是幸福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