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关于跳槽之后续发展

恶妻在上几篇写了关于跳槽的文。

50-50的,最后决定还是不去了。

30km的距离对我来说,很远。自己的驾驶技术有限,距离安全为妙。

老板不知道是不是‘fu’到有人挖角了,今年的花红我自己难以置信,在这公司做了只有18个月却有2.15个月的花红。。。让我今年的年收入破了过去以往的记录。真的让我开心不已。

坦白说,老公也不要我去。因为这里离家近,下午时间多数我会回去看看,因为下午时间只有家婆一人,所以多数时候都会回家。而且老公和我老板关系还不错,偶尔会一起喝酒。

而且现在还有做家教工作。多多少少收入都够用,只是和那间大公司said gd bye,有点不舍。

向钱看?想闲看?

恶妻选择了后者。希望老板在下一年的薪金调整会让恶妻觉得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