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33.生日大快乐!

此33非彼珊珊 XD

又到了老胖的生日。

今年的文来的迟。没有办法,太懒惰开电脑了XD

所以用电话发了简短的文祝福我家老胖33岁大快乐。

这个男人的脸庞没有变过,只是身材一直像横发展XD

真的感激他。在我要创业的时候,虽然经济能力没有很好,他也无条件的支持我。

他愿意在我背后做我的依靠,辛苦的加班到凌晨2,3点来成就我的梦想。所以希望亲子馆生意快点上轨道啊!

在家也让我做回我自己,从来不逼我做不开心的事情。

爱屋及乌,也爱圆圆和乐乐。

不好的也有,就是无意中放冷箭说我身材走样 T.T 所以产后的8个月内把以前的衣服都穿回去。 但是之后又放肆去XD

就这样。

我爱的两个人。男人与男孩。

祝我的老胖生日快乐。肚子快快瘦,钱包快快肥,身体健康,顺顺利利,老婆越来越青春靓丽,儿子继续人见人爱!

10 comments:

  1. 祝你的老胖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2. 原来老胖先生跟我同年.^^
    祝生日快乐, 幸福美满, 天天都开心.

    ReplyDelete
  3. 祝老胖生日快乐!永远爱ah Lek n 小胖!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老胖!
    老公默默支持你创业,很棒!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老胖有你们一定快乐!
    一路的辛苦创业有他在背后支持,意义非凡。 为你辛苦,也为你开心!

    ReplyDelete
  6. 见过老胖几次面,他绝对是很体贴的老公!!!他敢敢在面书放上520爱你的誓言非常让我钦佩!!!哈哈哈。。。看不出哦~~!!!

    ReplyDelete
  7. 生日快乐老胖!!其实我突然觉得老胖有变年轻去~祝他赚大钱,无忧无虑享天伦!

    ReplyDelete
  8. 还以为叫我xDDDD

    老胖,生日快乐!其实不该叫老胖,好年轻啦!我家那个才是老哈哈哈哈!!xD
    你老胖疼你,这是你最大的福气了!
    祝他事事顺利,赚大钱让你花哈哈哈!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
  9.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好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呀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