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一岁半就要酱玩~!

吾儿胖胖君一岁半了!
恭喜恭喜。当妈18个月。。 一句话,妈妈是超人!
哈哈。

冲凉,胖胖君, 妈! 妈!
吃饭,胖胖君,妈!妈!
换尿片,胖胖君,妈!妈!
泡奶,胖胖君,妈!妈!
玩耍,胖胖君,妈!妈!
念绘本,胖胖君,妈!妈!

老胖呢?! 在那边爽到偷笑,还假假的说,不是我不要帮忙你hor! 是你的儿子只要你><


一岁半了,手指协调更灵活,可以把在去年买的串珠拿出来了。 第一次串,不懂如何掌握,之后就花了一些时间陪他和教他,当然,现在串到很好,而且很有耐心,可以把英文26个字母都串完。 我个人觉得串珠可以训练手指的灵活度,还有手眼协调,两指的肌肉发展。还有,可以培养小朋友的耐性!!
和老bu玩自拍也是时不时要做的事情xP
时间允许,天气好。还是会带他出去外面面对大自然,玩玩公园的设施,接触空气草地,比什么都好!
给他玩玩小乐器。 看他以后会不会变rocker XD
偶尔玩一玩亲子馆的跷跷板。
不过,学的最精最像的,还是我去shopping时候推trolley的样子,还会找东西都放进去XD

14 comments:

  1. 小胖的眼手协调能力越来越好了,而且可以专注的串完26个字母哦!厉害!!!

    看到你的funplay场地,真的很想带小慷亲身去体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过要我陪着他一起。如果他自己的话,没一下就丢满地了~

      Delete
  2. 那个串26 个字母的我也超佩服,1.5 岁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是训练手眼协调的最佳时期。也是培养他的耐心和专注力哦!

      Delete
  3. 一岁半了!胖胖君一岁半快乐^^
    我喜欢你可以跟小胖一起上下班!好羡慕!当然羡慕之余也很佩服,意思就是你需要上班还要照顾小胖好不简单!!你很棒!
    但是小胖绝对是幸福的那个!!!
    我喜欢看小孩子专注玩个游戏,也可以顺便培养他们的专注力的更好!^^
    哈哈!学推trolley还要丢东西进去,以后你付钱的时候当心多了小胖的玩具+零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他不会乱拿东西放进去trolley.我朋友女儿,打去买日常用品,结果她女儿可能在柜台时候拿了保险套来玩,也没有给钱就这么走了出去。没有任何人发现!到家才知道XD

      在我做工的时候,小胖都可以要自己的,但是把玩具放回去这点,还要再教

      Delete
  4. 现在的阶段最喜欢玩trolley买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trolley大受欢迎,结果已经被KO了。哈哈

      Delete
  5. 小孩模仿能力很强,所以我们要时时提醒自己要做好榜样给他们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身教言教,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真的不简单呢!

      Delete
  6. 对于老二,我就成了老胖的角色。。。我对外子说:不是我不要帮你哦,孩子选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小胖谁都可以。现在就不行了!
      指定人选!
      还好偶尔他还要老胖帮他冲凉,不然真的很累!

      Delete
  7. 请问你那个串串珠可以在哪里买到呢?

    ReplyDelete
  8.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现在我怀不了孕,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一样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代孕,感恩呀非常专业的医生,非常友善的,让我很开心的是住宿还挺适应的呢,还担心怕睡不下呢,还有啊没料到所有当地的人都非常好沟通噢,很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要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可以让你实践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谢谢你的爱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