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安静没好事之PART I

小胖跟我一起每天都是妈妈,妈咪,阿咪,咪咪的叫,一天没有上百也超过50次吧。

所以难得静下来的时候,其实我心里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但是自从发生以下这些事情后,我还是觉得,你一天叫我50次比较好吧!
一口气消耗了我7粒蛋!
自己开冰箱,拿鸡蛋然后作画。
是打算把自己训练成比卡胖吗?!
看到时候好气又好笑。第一件事情就把他丢进厕所先,然后自己蹲下来收拾!怀孕大肚子还要蹲下来收拾这些,真的为难啊!!!

这些蛋,我用了5卷卫生纸来收拾。
当然,未来画家 毕卡胖冲凉后我就叫他把地抹一抹。然后才再教育一轮,告诉他鸡蛋是拿来吃的!!
这画面很美好有没有?!!
自己把小熊绘本看完,讲完自己觉得的故事后,静静的一下下, 大力 胖上身, 自己喊 阿叉 把绘本 封面撕一半。

我看傻了眼,然后就骂了他也打了手心,之后再他面前把绘本黏回去。

一整罐的黑青膏,给他apply在头发,脸,脚和手,进来看到时候我差点晕倒╮(╯▽╰)╭
还在努力的apply然后嘴巴说,我在涂脸……(你娘我就在吐血!)

之后当然马上抓进去冲凉,头发洗了几次还是油腻腻的,可以做飞机头,差不多冲多3次才把油腻腻的头发洗好。
有时候真的会给你气到 不清不楚。有时候打你觉得内疚。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尤其胡闹胖上身 不要 不要时候,到处滚地的时候。我真的很没办法。
你贴心的时候,我觉得打你是万不该的事情,生了你就要把你教好而不是打你。

所以我要再好好的训练我的EQ, 再慢慢加强对你的耐心。感激你来做我的儿子,选择我们做你的爸妈。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好。我们继续合作愉快。

希望这篇不要有PART II出现 XD

15 comments:

  1. 哈哈!小孩调皮我们才要放心,老人家常说如果他们呆呆坐着就大事不妙了!不用紧,气归气,练下EQ也不错!

    ReplyDelete
  2. 妈妈,辛苦你了。小胖很可爱,也有好奇心。我家春意常把鸡蛋拿去结冰。可能小胖大个仔时,也会这样。。。

    ReplyDelete
  3.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ww.boycottamericanwomen.com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好笑哦。。。你的比卡胖蛮有天赋的,至少用鸡蛋作画的不多。。小胖会帮你抹地我看的好贴心哦。。。我的连绘本都不会看呢

    ReplyDelete
  5. 男孩就是那么调皮ho? 那个乱丢鸡蛋的,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发疯!xD

    ReplyDelete
  6. 我看到标题就想到鸡蛋事件! 果然~~
    男生可能比较皮, 妈妈真的少一点耐心都不行, 打他倒不如教他对自己的过错负责, 自己弄脏地板就得自己抹地做得好!

    ReplyDelete
  7. 哈哈~希望不会part II (可是我们很爱看)

    ReplyDelete
  8. 我觉得照顾男孩的妈妈(尤其是这些好动活泼的)耐性耐力先不说,倒是体力真的需要双倍的 ><|||
    小胖的鸡蛋作画其实真的有很美哈哈,但是给我看到应该也是会ki siao先,鸡蛋我最讨厌清理,清理不好会很臭。
    他会开冰箱还要拿鸡蛋(鸡蛋都应该在比较上部的哦)是真的很想吃鸡蛋了吧xD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9. 照顾活力100%的男孩真的少一份体力都不行。
    要时时眼睛盯着,不然的话分分钟又是一轮收拾。
    那个鸡蛋。。。我想我会打一轮先,我承认我的EQ没有很好,所以还是先“泄愤”(!!),哈哈哈哈。
    不过已经有在尽量克制。我觉得我们都要向JC多多学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兒子是秒哭最厲害罷了,爬高爬低搬東西他不在行。所以他哭的時候我眼睛閉一下就過了 XD 除了秒哭他還是很好顧的,至少我不用每天心跳一百… XD

      Delete
  10. 不能不佩服小胖的创意,我有感觉他很认真在地上作画,呵呵呵!!真的,相信妈妈们会认同小孩子无缘无故安静下来多是偷着在干着坏事,丫丫玩lotion时也都这样鬼祟~XDD

    小胖的囧脸是有特色和独一无二的可爱,见了真人之后我是更喜欢他。

    ReplyDelete
  11. 毕卡胖阿姨来看你了~~ 我真的很欣赏他的蛋画啦!你不要责怪他,说不定长大后真的有画画天分呢?
    用了5卷厕纸有夸张,真的辛苦你了。
    哈哈哈,撕书还会配合“阿叉”声音,太drama了啦!!
    安静没好事,我现在听到静静也是会心里不安。

    ReplyDelete
  12. 小胖哥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虽然“感觉“很调皮,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ReplyDelete
  13. 看到这一篇,我可以感觉到一年后我也会跟你一样抓狂!
    维持高EQ真的不是简单的事情!

    ReplyDelete
  14. 毕卡胖这名字取得好妙!哈哈!
    如果是我,恐怕立即晕倒去~
    不过话说回头,用蛋作画这事,我觉得超有创意的耶!
    这照片好好留着,以后等毕卡胖长大后给他看,肯定回味无穷~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