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天兵一枚

我真的不能不佩服我自己。

有时候,我真的很“浩呆”。

记得我结婚那一天,晚上在家采取自助式晚宴,遇到朋友来道贺,要介绍我老公的时候,明明!明明!!就是我老公明明就站在我旁边,我竟然point住别人说我老公,那一刻所有人傻眼,包括我自己。oh my god!!!

我也可以介绍我家公家婆的时候,告诉别人我岳父岳母.....oh... My..... God....

许许多多的事情好似不断发生,还好这天兵事情是发生在生活中而不是工作上。不然,我回家吃自己了!

最离谱的是,在好久好久以前,我和我外婆去逛世纪夜市,我明明就是牵我阿嬷的手的!开始时候明明是牵住的阿!!!!但是,最后我发现我牵的是另外一个阿嬷!!结果我惊慌失措的回头找我阿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