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关于香港迪斯尼






想来特别开一篇关于香港迪斯尼的文章。

香港迪斯尼真的很小,和日本迪斯尼的比起来,真的小巫见大巫。我们11点进去,大概4点左右就走完了,过后我们去万圣节为主题的一些迪斯尼场景玩。真的很不错!! 然后我就跑去看show,等晚上的游行。

晚上的游行很精彩,和平日的不同,平日出现的是PETER PAN, SNOW WHITE, SLEEPING BEAUTY....ETC
这次游行的主角是南瓜骷噜头,白雪公主后母,睡美人巫婆等等的坏人角色,太精彩了!!

我觉得去迪斯尼,可以趁有特别节目的时候过去,因为有特别的表演。去杜莎夫人也是,有鬼怪为主题的人物扮演,好精彩呢!可惜没有去海洋公园了兰桂坊。因为时间短。我又不要走到很幸苦,反正来日方长,有机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