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贪小便宜的下场?

后天就要出发去澳门了,明晚讲搭最迟的一个班机去lcct,住在tune hotel一晚。

我刚刚才把行李收拾好=..=''

酒店也在上个礼拜刚刚book,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有便宜的,而且多数酒店都没有include breakfast

结果我在Expedia订了一间酒店,照片很漂亮,风景又美,价钱也便宜,结果就用信用卡付款了。到了今天,比较有空,就上网找一些澳门和香港相关景点,做功课。然后也去找了一些关于入住酒店的评语。

然后!我在知名的旅游网看到了关于我即将入住酒店的评语。瞬间,我有晴天霹雳的感觉。好多人投诉此酒店,有发霉味道,陈旧,厕所肮脏等等的。。。

搞得现在我很不安。。。

会不会因为要省早餐钱造成入住の 地方不理想坏了整个旅游的气氛呢?

现在我在庸人自扰了。。。。

明晚出发了,我很担心啊,我告诉我老公,我们5天4夜的港澳游就每天睡到自然醒就好了。

我们悠闲悠闲的走,现在我爆肥,没有什么心情买衣服(自从结婚到现在,肥了5kg)

呵呵,算了,既来之则安之。走一步看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