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人因梦想而伟大O(∩_∩)O~

是的!! 如我标题所写。。。

我每一年都有一大堆的wishing list + planing

但是我没有去回顾过,就在刚才我看了我旅游的标签。

看到以前的计划 很惊讶的发现,在去年写的地方,我完全去了!!! 因为FB的出现,我的部落格荒废了好久,我的日本游,台湾游,澳洲游都没有记录在部落格。4个地方,只有韩国和老公一起去,其他的地方是和朋友还有我的家人。

真的很惊讶,又再回顾我08,09,10 & 11的wishing list实现了多少。。。 除了存钱,其他的都实现了7788.。。 wow,原来我的行动力那么高。。。哈哈

有些废话连篇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设立了目标,也要把目标放进心里和脑子里。我们无时无刻都放在心上,心里念着,行动上就会加速的去实现我们当初所努力的目标。

我很幸运的遇到好老板,加入公司刚满1年,就有机会参加公司旅行和老公去韩国,也幸运的遇到AA的日本大促销,和我阿姨表妹们一起去日本住了10天,种种的一切,真的要感谢上天的眷顾和自己的家人,还有老公背后的支持。

现在要做的就是要规划我以后的生活。看到我弟弟的孩子还有便宜的孩子,我觉得有小孩子陪伴的日子,真的很不错。但是目前还不在我计划里面,我计划在后年才有心里准备当妈妈,现在目前的一切,就是努力投资,规划自己的财务来为未来铺路。

毕竟现在产业高涨,经济时好时坏,所以只能投资股票,幸运的在上个月的熊市累积了一些DY在6%的股票。也小小的投机了一下: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