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告别不完美的十月;迎接美好的十一月

今天下载了2010政府的稽查报告 但是我没有空看,很忙,很忙。

从上个星期开始,无论在公事上,家里面,都忙不过来了。

家里装修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上个星期天家公已经开始帮忙都底漆了,家里的地砖都上好了,除了厨房,效果出来很漂亮呢!我很喜欢 :)


本来预定可以做石膏的,但是一直下雨,石膏延期到下个星期才进行。希望天公作美,不要再下雨了,不然来不及油漆,我就来不及搬家啊~~~~~~~

11月开始,生活中也有了一下变化,会变得更忙了。现在的工作为5天制,星期六上半天的时间会去一间公司做兼职,下半天的时间会教学生。我开课了,目前只有1位学生,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慢慢增加。手工皂的课终于上完了,现在在自行研究,自行调配材料,成不成功还有待观察,毕竟要等到凉皂完毕才知道手工皂成败与否(凉皂期为2个月)

接下来打算在股市方面做个小更动。打算把资金的80%投入REIT, 20%投入成长股。

现在增加了收入,就要努力的去存和守,希望10年内自己的财富累积可以达成自己所要的要求。

加油了。

2 comments:

  1. 很勤劳哩,做那么多份工。

    我却每天无所事事的,惭愧,惭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很爱钱啊!所以有钱上门就不要拒绝:p
    你也没有无所事事啦,你不是每天都在股市里面赚取零用钱吗,也可以打发时间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