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初十】开工大吉!贵人滚滚来!

我不想开工。。。~~~~(>_<)~~~~

整个新年,我只有在除夕,初一+初二有那么丁点的口服就挂病号至今。。。

初三过后,吃的东西都淡而无味,浑身酸痛,讲话似鸭子。讲3句,咳5次。鼻水流不停,痰吐不完。。。

过年怎么过,出了初二娘家回来,就昏睡至今。每天下午都吃药睡觉,医生都看了3个都不会好。那时候还以为中蚊症,幸好没有出红点。

过年前的时候肠胃炎,抵抗力没有很好,很容易又被细菌感染了。是说,病菌可以不要来找我了吗? 我出了要行运一条龙,我的身体也要一条龙啊!!!在1月份,我真的病怕了,希望2月开始的第一天,开工的第一天。身体要健壮点。我要逼自己每天早上7点起来运动30分钟! 因为以前没有教课,都会去上瑜伽,现在下班时间都安排教课了,必须逼自己利用早上7点的时间来运动,增加抵抗力。加油吧!!!


开工了,除了忙还是忙。因为赶报账了咯!!

希望各位朋友们,在股市里面捞得顺风顺水(包括自己:P)。做生意的,客似云来。读书的,学业猛进。打工的,升职加薪。大家都口袋满满,最重要的,身体健康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