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终于买了!

等待了一个星期,终于把意外之财的收获。以价格0.515买了2张的PWROOT和1张CEPAT-1.13

会买power root,是觉得旗下产品很不错,去年在新加坡登机去韩国,看到游客(尤其是韩国)他们很爱power root旗下的ALI CAFE,带了2,3包回去。韩国朋友说,他们很爱ALI CAFE的味道,我家老公就是其中一名拥护者。好吧,大概看了看,算了算股息,yield大概有7%以上,就加入我的组合吧。至于CEPAT,坦白说,我没有仔细研究,觉得在油棕股里面,他的价位算低,虽然股息不高,但是公司盈利都稳定成长,就买了吧。

再来,希望接下来存到钱。希望可以购入一张zhulian,一张AMFIRST,一张ATRIUM,两张的STAREIT.

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吧~!

希望来更多的意外之财啊!!!



*以上股票买卖只是个人记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