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不速之客



照片是不能表达我的恐惧。

忘了是什么时候,大概是过年前。

我的厕所,被一推蚂蚁包围。那天的天气很热,蚂蚁都从水管爬上来。进了厕所要换衣服,我还以为是飞虫,哪里知道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堆堆的蚂蚁!在四周围,在墙壁,在水管附近。那一刻我鸡皮疙瘩掉满地。马上冲去拿蚊油杀蚁灭口。

后来老公回家和老公研究起这时间,老公说,可能天气要转变了,所以蚂蚁搬家。从水管上来,我说搬家可以不要搬来我房间吗,我怕也不要,而且这个蚂蚁会咬人滴。说也奇怪,明明是热死人的天气,结果在隔一天,就下起大雨,还下了几天。

好玄。

然后再好几天后,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水管上涂了厚厚一层的白蚂蚁药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