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老公的手工皂


周末的时候,我做了环保酵素和打了两锅手工皂.
一锅是老公的手工皂.去年我根据油品的功效,针对老公的皮肤打了约350g的手工皂给老公用.
因为他皮肤有点敏感,尤其是大腿,小腿,手的部位有时候会很痒,类似藓的东西.

最近他告诉我,他的皮肤比以前好很多,应该是用了手工皂. 但是他没有早讲,我以为没有什么效,我就没有去打了.结果剩下最后一片,我才打了1000g左右的敏感性皮肤的手工皂.

皂熟需要等2个月啊 =..=||| 打这款皂不会麻烦,他trace很快.

另一锅就是家事皂,我拿来洗内衣裤的 >\\\< 那个我混了点橄榄油成分和加入了芦荟粉(芦荟有消毒作用). 结果打了很久才trace,或许是因为有橄榄油占了10%的关系.




如果有做手工皂的朋友,记得,切皂的时候记得带手套.昨天中午我回家切皂...没有带手套, 手工皂在凉皂期间的碱很强.所以今天我的手都脱皮了. 记得,要切皂的时候要记得带手套.

家事皂成分: 椰子油65%,棕榈油25%,橄榄油10%. 芦荟粉2g
老公的手工皂: 椰子油,棕榈油,介花油,米糠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mango butter. 马鞍草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