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关于旅行

【转】一部iphone4,可去越南玩一圈;一个爱马仕,可去欧美玩一圈;全世界你都玩遍,可


花不到一辆跑车的钱;那时候,你的世界观也都变了。生活在于经历,而不在于名牌;富


于感悟,而不在于奢华。晚年时可以给后代讲述我们的故事;而不是你拥有过的一件件


气的名牌

AA的promotion终于落幕了。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抢到好康的机票? 今年没有任何计划出国。但是抢便宜货,恶妻不输人。

以2人RM116.00的机票价买了JHB-PEN来回的机票。。hoho,是很开心的。也帮老公妹家婆他们7人以一个人RM86的价钱买了JHB-KUC来回的机票,去探望远在古晋做工的大哥。虽然机票是买到便宜,但是也不会很便宜。去年的promotion,我以2人RM31.60的价格,买了今年4月尾去SABAH-KK的机票。呵呵~但是真的要感激AA,因为她的出现,让我每次出国都很便宜,每年回槟城都便宜到想笑。

今年回槟城在11月尾,一样是3天2夜,其实母亲,外婆,舅舅阿姨们都在这里了。每次回去都是解馋而已。因为我想念7条路巴刹的炒果条,可可水,SIA GO CHA。想念极乐寺下面那边的asam laksa,更加想念cecil street的螃蟹粥。。。我口水要流出来了。今年一样可以回去槟城,感激啊!!!

其实我真的很爱旅行,以前跟家人旅行,都是跟团,感觉都在走马看花,不尽兴,也不入心,感觉就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走一圈回来,根本忘了去哪里,有什么难以忘怀的回忆。后来,长大了些,家人放心给我一个人出门了。那时候,是找了朋友去PHUKET,忘不了浮浅时候看过的美丽珊瑚,忘不了看的人妖show,更想念那边的massage!后来,就自助去了台湾,那时候和朋友跑去北投泡公共温泉,男女穿泳衣,挤在一起泡,感觉很特别!许许多多美丽的回忆,都在旅行里。大千世界,我们很渺小,世界各式各样的文化,各种不同的生活习俗,我都想去体验,去尝试。旅行,不用花大钱,我和老公每次去旅行,住的地方都在100以下。民宿更是我的最爱。

这次去sabah,我没有做任何行程安排,就是去那边吃吃海鲜,看看神山,或者出出海,听说sabah的岛屿很漂亮!在努力存钱投资的当儿,也要让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让自己的身体去体会当地的生活。这是我的目标。

我把旅游计划告诉我老公了,我明年要去台湾,然后perth,再去brisbane找我已在那里落地生根的好友。然后计划和我姐妹游15天的欧洲。。。。然后和老公去他想去的国家=》中国。(果然是古板老人爱的国度)去看紫禁城,万里长城等等的历史古迹。


这些,要几年达成呢? 我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的是,我今年公司的company trip出来了,老板要把我们送去台湾either澳洲!!哦耶,我真的心想事成到爆!!要S2,公司真的让我以RM257买了市价1799的S2,我想要做车房的mosaic,老公哥中了马票赞助我们,我想去台湾和澳洲,公司也让我达成。今年让我很high啊!!


不知我想要龙凤胎的愿望会不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