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最近好累了。。。
事业发展不顺利。。。
朋友之间也产生了误会之类的问题。。
有时候, 我有想过。。。
维持一段感情, 都要互相扶持的,不是吗?
单方面的复出,另一方就等着接受。。 公平吗?
有人说,朋友间, 不必计较这些,因为朋友等于家人。
但是, 我觉得,并不是所有人有这种想法。。

最近与一帮朋友间的朋友有了小误会, 但是解决后, 一个朋友就说出她的感受。。
我觉得,很无奈。
一帮朋友, 整20个人。有时候大家的联系, 都是互相传口讯的。。

觉得有什么不开心, 就一开始要说出来,而不是闷在心理。。
如果什么事情,觉得很不舒服,但是选择不说出来,一次还好,但是一次又一次下来。。
是不是觉得大家都亏待你了呢。。
以前我也是这样的。。。
觉得这是体谅。。
但后来不是。。 变质了。。 觉得没有人把我当朋友。。。
把我遗忘了。。

呜呜呜。。。 我要开心啦。。。 要做生日了。。
开心开心开心!!!!!!!!!!!!!!!!!!!!!!!!!!!!!!!!!

1 comment:

  1.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