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成功了~

今天吃饭时间, 我去一间贸易公司应征。
老板娘很大方, 我要求的工钱, 没有讨价还价, 豪爽的给我= ='''
哈哈~ 时间, 假日方面的, 都很满意。。
而且她愿意等我2个月, 01/11才开始上班。。。
必须把旧公司的东西都settle好才走。。
责任感爱重了, 哈哈~

终于要踏出去了, 感觉很奇怪。。 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
不尝试, 哪里知道呢。。

加油吧~!!! 陆丽莹, 你可以的!!!!

1 comment:

  1. 现在超多的女生结了婚后,几年都没有孩子的情况,非常的伤心,但是听朋友的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尝试了过后,也签了100%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完美的价格和效果,也提供司机载送和舒适的住宿。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