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讨厌的9月3号

我很讨厌9月3号, 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

这会让我想起2年前的自己, 很失败, 很颓废的自己。

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

我不需要祝福你, 你也不需要我的祝福。 已经是2条平行线上的人了, 再也不会交叉在一起, 再也不可能有交集了。 我不祝福你, 也不需要讲我小气

真正该给你祝福的人不是我, 是你现在的女人!!!!!!!

1 comment:

  1.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