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选择^0

今天在找写资料的时候。
无意中看到一个帮人家申请WHV (WORKING HOLIDAY VISA)的人的部落格
原来, 在今年的2月2日我们政府宣布和澳洲达成协议。
我们马来西亚人民可以申请WHV,为期一年。
呵呵

我当然是高兴的啦~ 我朋友也很高兴, 但是他认为我不会去
做么他这么想呢= =
我会去的啊
但是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支持我。

所以, 我会努力的说服他们的。
加油……^o^

1 comment:

  1.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