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17

本地趴趴走之云顶Hotel On The Park住宿分享

八月份的时候,收到了云顶的sms,说可以使用促销代码在一些日期用很优惠的价钱入住
那时候我看是农历七月就没有什么想去XD
是说,我8年前在农历7月出门遇到枪杀案后,
打屎我都不安排农历七月出门了@@

后来又在收到email,就看了日期,因为优惠期是整个九月,然后看到后面是过了农历七月
就问老胖有没有空,当时我是想安排自己带两个小朋友和家婆还有老公侄儿去就好的
后来四人房没有了,剩下六人房,老公有空档,就邀请大伯一家也一起去
就这样,6个大人,3个do re mi一起出门了~

后知后觉的,原来25/9当天是公共假期,然后我们六人房,240,怎样都有,我赚到很多的感觉XD 因为后来我上去看房价,是要480一晚的~

当天也排队排了一个小时来check in >.<

不过一进去房间有哇的感觉~


整个设计得很棒~ 利用视觉来呈现出可爱风趣
可能刚装修好,所以有很重的装修味

这酒店的前身是Theme Park Hotel,就停车有些不方便,然后我记得以前是有天桥还是什么可以通去resort hotel的,但是现在要过马路了~不过就过条马路而已啦!
我订的是六人房,就3张双人床,一张床睡两个大人一个小孩,刚刚好~
窗帘放下来,是很可爱的画,两幅配成一幅图
看官网和一些博客分享的照片,感觉每个房间的窗帘图画都不一样的~

酒店的大厅不大,就一张大大椅子,很辛苦爬上去下 XD
整个大厅的设计很童趣~ 就走可爱风
这椅子就真的真的很大~
那时候去,风很大~
我们住的楼层走廊也很好拍~

坦白说,现在的云顶还真的没有东西玩,就只有arcade而已
室内的在关闭,户外的还在进行工程
所以就当作带老人家去吹吹风,拉拉老虎机,小朋友享受不一样的天气
也不错~
















5 comments:

  1. 这家酒店在改革装修之后更适合家庭式入住,而且这区比起First World来得清静。云顶目前只有新商场可以活动,半山的outlet也不错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坐缆车去半山,但是两个孩子很无聊所以最后带去玩arcade. 不过云顶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这次去sky avenuen哇~

      Delete
  2. 好想去呀~
    不过短期应该不会再去了,上一次的经验太可怕,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可怕经验?没有听你说过的?明年过年安排去~你家老板一定On

      Delete
  3.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