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减肥一周年


老胖的电话有日期显示呐~

这照片应该是我近期的全身照了

从去年十月一套CLEAN 9到现在,1年了!

间中就是饮控,戒甜食,运动,芦荟汁

然后,一年了!

我的体力越来越好~ 终于可以陪着孩子趴趴走回到家不会摊在床上动不了的那种

我对我身体状况很满意! 目前还是努力的运动,努力的饮食控制 

就目标再下个3-5kg就好~

不过最近真的一直跑户外,晒到好黑

一直去legoland玩水,不然爬山,不然就去公园

然后我女儿也跟着一起黑了!

现在大概瘦了16kg,这两个月就一直维持着了

继续的努力漏油XD

3 comments:

  1. 你很强!!!瘦很多很多!!棒棒!
    我还记得我前年减肥,然后一年后我就一直保持不变了T___T 我们继续加油的漏油!!!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太强太强了!!!其实现在的你气色好,已经很好看了!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3.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