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Yuan Yuan* Happy Belated Bday

10.04.2009, 圆妹的2岁生日, 我竟然忘记了。。。
心里小小的抱歉和内疚。。 我竟然忙到宝贝的生日都忘记了。。 她2岁了, 等于我们人类的14岁。。
时间好快, 以前她小小一只而已, 竟然养到这么庞大, 要感激我舅舅和kakak的照顾^^
蛋糕也没有。。。 去年还准备了草莓蛋糕给她。。。
我决定了。。 来临的星期天, 我要做orea cheese cake给她XD
她最爱的cheese, hope she luv it. coz im doing by my ownself!
圆圆, 希望你可以陪我久一点。
I Love You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