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无奈

我心情很沉重
朋友跟男朋友暂时分开了。 因为男人的心里有另外一个人。。。

我告诉我朋友, 她还有选择权, 毕竟才26岁, 在一起十年又怎样
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兄弟姐妹, 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
但是对于在未来40-60年的伴侣, 我们可以选择
为何不选择可以让自己开心, 自己幸福的伴侣来相伴呢?

爱他那么多又如何? 对他好又如何?
就算你是对他最好的女人
男人变心就变心了啊
何必在那边做无谓的等待呢

有时候想想, 我们要的, 就是专一。。
那么简单的盼望, 总觉得, 难以所愿。
为什么呢?

现在的我, 或许很幸福, 但是时间多久?
1年,2年? 或许10年后也会变质了
感情这种东西, 别看那么重,生命中, 值得去期待,去感受的东西很多。
友情,亲情,很多很多的东西, 可以去感受, 去接触。。
爱自己多点,受的伤害少一点。

另外~
我今天去助养了一个印度小孩
去世界宣明会的网站, 领养的
每个月50。
有兴趣的, 可以去这个网址看看
www.worldvision.com.my
50很少, 出去吃个饭, 唱个歌就没有了。
多多少少帮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