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3 Mth

3个月了哦!!!
我和老大一起3个月了
时光飞逝, 好快叻
还好, 在一起的日子, 争吵的机会很少。 因为彼此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而且我们2个工作都很忙。。 见面机会也不多
坦白说, 对于我的脾气, 他很容忍。
会和我分享喜怒哀乐,会听我诉苦,会逗我笑。
平淡的幸福, 就是如此了
会煮面给我吃(那么1次而已~。~)
每次带我吃吃喝喝(我肥都是因为你!!)
最近他在戒烟的阶段, 那天他告诉我, 我觉得, 还好啦, 没有强迫他戒烟。
毕竟那是他的嗜好, 如果连这点我都不给他抽, 觉得我自己很鸭霸了。 但是就是不要在我面前抽啦
呵呵~

但是对于以后, 还是不敢想
毕竟亲人的婚姻状况, 朋友的感情状况,给我很不好的想法。
对于未来, 我还是很悲观,因为我觉得我不会得到幸福的
我自己的性格太龟毛, 而且也会碎碎念
看不过眼的东西, 我会很GAM CHAM。
所以, 对于以后, 就是走一步, 看一步。 健康,开心的过就好

但是目前的状况, 是幸福的,也是开心的^^
希望身边的朋友和我一样<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