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一个月了, 我终于慢慢的适应我的工作。。。
适应一个invoice, report, CC这个, CC那个
坦白说, 开始的时候很奇怪
我上司, 明明跟我同一个房间, 但是我给supplier的东西, 也要CC给她

她说, 这是大公司的制度。
明哲自保。。
呵呵, 我也习惯做一个claim出来
要给GM签,给上司verified, 给收到的人签, 再给老板approve。。。

坦白说, 刚开始的前2个星期, 我好想好想放弃。。
但是熬过来了

哇哈哈, 现在也知道要怎么做咯
就这样咯
反正时间很好过
因为很忙很忙
也渐渐习惯了
但是, 就是不喜欢做迟

觉得1天8个小时, 专注工作上
没有聊天, 没有哈拉, 没有上网
把应该做的工作马上做完
是足够的
但是这边的小姐, 都会做到6点半7点的

好怪, 这是风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