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最近在忙着稀土的事儿

最近很忙,忙着宣传,稀土厂的危害。

很多人不懂,我老公不懂稀土厂,我同事们都不知道。最近我在忙的,就是把以上的纪录片下载到我电话,然后给我同事看,给我家人看。总之最近在我身边的人,在我教育之下,对稀土的危害有了一定的认识。今天,看到星洲日报的这篇报道,更加确定了。马来西亚,不能有稀土厂。或许我无法亲身出席2月26号的绿色集会。但是在能力范围里面,尽量的让身边的人明白也知道,我们不能对社会冷漠。我们必须用自己的小小力量,让政府听到我们的声音。


用簡單的邏輯來想,澳洲面積是770萬平方公里,全球排名第6,比馬來西亞大出20倍;而澳洲人口只有2千2百萬人,比大馬還少。
澳洲那麼大,很多地方人跡罕至;萊納應該輕易的找個地方設廠,萬一出事,傷害可以控制在最小的範圍。
關丹這麼小,方圓30公里,人口卻有70萬人;一旦出事,居民往哪兒去?- 星洲日報/馬荷加尼‧作者:鄭丁賢‧《星洲日報》副總編輯
再来,就是另外一件事儿,就是苏丹街了,许许多多的朋友都出席了,‘年十四,灯佑苏丹街’的活动,但是,在面子书里面,看到了当今大马的报道:《捷运公司首席执行员阿兹哈(Azhar Abdul Hamid)强调,如果苏丹街地主坚持不在月杪前签署共同协议的话,捷运计划将会正式征用苏丹街的土地,而届时情势的发展将超出他的控制。”》
如果觉得苏丹街值得被保留,就在世遗的面子书留下:Please help us to save our Jalan Sult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每个人付出那么一点,全马的人民加起来,就不值一点点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