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创业邀请

今早信箱收到一封信息:
----------------------------------------------------------------------------------------------------------
你好,我这里是教美术兼广告设计中心,因为我目前有空房想出租,但想找有相关的行业业者来租下房间一起发展事业,而我发现了你的行业跟我的行业没有冲突却又息息相关,甚至可以互相合作,所以我才在这里问你有兴趣跟我合作吗?就是租下我公司的房间作为你的办公室用做教学或发展,我发现这是有很多好处的。
1)因为我是负责做宣传的,在这一点上我可以帮到你,比如我们可以一起做宣传广告,减低成本。
2)房间会重新粉刷和安装冷气,这方面不需要你的付费。
3)之后我会重新换新招牌,招牌可以免费加入你的课程项目入内。
4)还有很多的合作方向,比如用你和我的专长融合成一站式服务等。

还有很多合作的方向可以再讨论,中心地点是在大学城市中心,no1美食中心对面,人潮是很多的说,因为楼下旁边就是出名的巫程豪诊所和文具店、手机店等时常有顾客来往的商店~
我出租房间基于两个原因,减轻房租和借用合作的方式更快达到彼此成功目标。

房间大小是可以放十张长桌,是一般住家中房的两倍大,我会提供桌椅、冷气给你。天花板的灯也装修过了~
你可以节省的有
1)购买冷气机费用                至少RM900
2)长桌(长桌至少RM70一张)x 10  至少RM700
3)椅子(大概RM30)x 10          至少RM300
4)墙壁油漆(包括工具)          大概RM200
5)天花板灯装修                  大概RM2~3000

                             总计RM5100左右

这只是一个房间的计算,如果是整间店的话除了房租外,装修费甚至不止RM20000,而且还要付水电费~
这些你都可以省下来,因为有现成的~
现在你只需要付RM400就能拥有这些便利了~这租金是包括水电费的了~
想创业,除了从基础开始试探,也需要找个能够合作的伙伴~


这是我的联络号码

希望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一位>>>!

还有,如果合作的话,我还可以用我的教育准证颁发证书。这真的是很难得的~!

地址是在大学城~


--------------------------------------------------------------------------------------------------------------------------------


坦白说,看了过后,我很心动。目前我是有兼职在教课,但是对象不是学生,而是社会工作人士。


算了算日期,大概从2011年11月开始招生至今,算一算,学生人数已有8位,其中4位已经学成了。目前还有3位在waiting list (怀孕了,人真的很懒啊)之前我可以一个礼拜教完6天,现在我懒到只拿4天教课,而且没有上门了,要学的,就来我家里好了。幸好一些学生也体谅,可以上来家里上课。


我跟老公商量了下,老公就泼了冷水说,去外面教课很危险,现在治安很不好,还是在家里好,而且你身怀六甲。2个月产假不是白白浪费了。


问题是,目前我也不要走啊,除了2个月产假,还有接近5位数的花红叻!!谁那么笨放弃。


我也回信告诉对方,如果要合作,需要等我生产后,都要过年了。对方的合作期限是2年。

反正400一个月,租个地方。他设计的客户,如果要做帐的,也可以pass给我。这是互相利用的价值存在吧。会不会有双赢的局面出现。目前难说。

但是,我很心动。尤其老板答应在6月出的阿花以及加薪,因为笃定我身怀六甲走不掉而取消后,坦白说。我心里很愤怒,但是也很失望, 我一直跟老公囔囔说欺负孕妇。

没有办法,谁叫我是孕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