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街边吃榴莲记

5月份的某一个星期天。
突然很想吃榴莲。我告诉老公,没有吃过猫山王。
刚巧在五福城附近,而且那边有许多榴莲的选择,就去看看吧。

近年来,在新山很流行榴莲当场开和吃。
但是我没有尝试过,而且也没有买过。因为老公的叔叔家有种榴莲。
每次榴莲季节一到,10多20粒的榴莲就会送过来给我们。
但是那时普通的榴莲,甜甜的,种子大大的,但是免费的,有好过没有啦。

那天看到猫山王,1kg要价35.我就选了最最最小的,结果一粒49.00
ok,就奢侈那么一次,我和老公就吃了。
那么10分钟,rm49就飞了。
但是,好好吃啊!

肉质很厚,种子小,带点苦涩味道。
总的来说,很不错吃。

但是,没有下次了啦。太贵了,我一个礼拜午餐伙食费哟

2 comments:

  1. 啊?原来新山的榴莲这么贵啊?
    我在都赖向小园主买过码价钱是1公斤RM5.

    ReplyDelete
  2. ccm,
    你说猫山王才卖rm5 1kg哦?
    新山的榴莲没有真的很贵,如果普通的山芭榴莲好像3粒rm10.因为没有吃过猫山王,才去试试看吃什么味道。不过一次就好了,心痛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