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21w】谜样的宝宝

是滴,时光飞逝。。。
不知不觉,竟然迈入中期了,怀孕5个月多一点了。

开刀过后,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了,之前怀孕的头3个月,体重一直维持,不上不下,就是那样。开刀过后,体重在2个星期内上升了3公斤,医生对我下了戒口令。甜的,油炸的都不能吃。

其实,体重会在2个星期内升3kg,是我吃了太多榴莲。那天和老公2人偷偷摸摸去吃了猫山王之后,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感应到我想吃榴莲,我老公的叔叔家有榴莲园的,送了三,四十粒的榴莲过来,我家婆说,吃,可以吃。老公说,吃不用紧的。我就放肆的吃了8粒,结果体重就在那2个星期上了3kg。。
至今,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呐,医生说多数是,大概是。我告诉医生,那都是不肯定的。万一出来不是呐??? 结果我问医生,为什么我朋友她们怀孕13w,16w就知道宝宝性别了,我还不懂的,我都20w了。。。

我的妇科医生很可爱的边走边说。。。瘦子比较快知道宝宝性别,因为肉薄。


现在我在mount austin的Dr.Ng看,公主的太多人了,每次都要等等等。这个医生不错,很幽默。。。哇咔咔。

既然还不知道性别,就这样咯,下个月24w,就去看4D。看知不知道性别了。

这个星期六要带肚子小的,老公和我家人9人回槟城了!!因为我外婆做49天,要去祭拜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