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卸货前的二三四

卸货前的事情,就是再来一些宝宝的东西。

星期天,做了last set up. 因为我真的很强烈的觉得,我的小胖子会跟着我每天对他催眠的话,准时的在1/11/12或者3/11/12出来。就是不要2/11/12就对了

所以,在我去了半天的LEGOLAND回来后,我就开始的在房间里面消毒,大扫除。
最近KUTU肆虐,每天都从乐乐身上找到新鲜kutu,他只在外面草地大小便啊,难道那边有KUTU?

我们去宠物店买了一个kutu 药水,那个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以前兽医告诉过我,专门拿来杀猪的kutu的,味道很臭,很浓,如果不小心apply太多,狗狗会中毒的,我在2007年的时候不小心使用过多,乐乐中毒呕吐不止,我半夜12点多哭着把兽医找来。后来兽医告诉我这个药很强。过了5年,我还是铭记在心>.<

我老公就把那个药水拿来抹房间,味道是臭到我喷嚏喷不停。受不了跑出去。过后我又交代老公拿detol抹多一次。之后,kutu就不知道从哪个角落跑出来了。。在apply那个很臭的药水后,我老公活抓了4只在房间爬行的kutu,我跟老公说很恐怖,宝宝要出来了,以后要在地上爬的时候怎么办啊>.<!!

走一步,看一步吧。我老公在我怀孕期间,被我训练得家务一把罩。最近洗衣机终于会操作了(感动啊~) 我们就勤劳一点的抹地,消毒吧,希望kutu在小胖子学爬之前被杀光光!!

**********************************************************************

回归正题。之前觉得小人来到,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在一样一样东西慢慢整理出来后,发现,本来很空旷的房间,瞬间变得好小>.<

我打算喂母乳,但是看到哺乳group写的,也跑去问了在哺乳的朋友。我才很山龟的知道,原来肉类不能跟母乳混在一起放,会有细菌。当下,我就说惨了,家里冰箱根本没有位子啊!而且坐月药材放了进去,家婆的菜,瓶瓶罐罐的,都挤到下面去了。结果和老公商量后,我们决定买一门式的冰箱放在房间。

在jusco会员。买了一架冰箱,offer到来RM629, 用手上的voucher来扣了之后,付个RM350,就把这个180L的冰箱带回来了。


家婆做给小胖子的安抚陡崖壳抱枕,一个放家里,一个放妈妈
家里。




弟媳拿来的。这个应该是给新生婴儿做的吧,我左看看,右看看,
应该只能用到5-6个月就坐不下了。
逛Giant的时候,看到了这个橱offer,原价RM60.00,offer价钱大概RM40.00, 就买了下来了,放了小胖子的布书,闪卡,尿片等等的东西。那堆毛巾,是我看了百岁医生的书后,想说,如果他无法一觉到天亮,我打算给他趴睡,然后铺毛巾在,这100%的cotton毛巾,价钱可真不亲民>.<
老妈给的ikea架子,拿来装平日用的如意哟,棉花棒,尿布,粉,湿纸巾等等的东西。
里面就放了手套脚套等等的东西。
白天家婆顾就推出去,晚上再推回来,还蛮方便的。
不过有一点不好,怕会进灰尘,所以在收拾好了过后,在每一层都拿一片尿布盖住。


31.10.2012

7 comments:

  1. WAW, 我看到你也买了苏菲给你宝宝^^

    ReplyDelete
  2. 家里有小孩要养狗真的很不卫生咯。。

    到时候宝宝出世就要好好衡量哦。。卫生真的很重要。。就我的小的,就有在地上拿貔虎大便吃的经验。。。唉。。真的要注意卫生。。

    看你都准备到很齐全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哈哈。。希望不久可以看到你发帖“我生了” 加油哟~~~

    ReplyDelete
  3. 你用pet pet?我自己觉得mamypoko比较好哩,不会闷到屁股生藓,而且很干爽,我家几个都是用它。

    ReplyDelete
  4. 那个婴儿椅可以坐到很大的说~~ 我家姐姐坐到一岁多两岁~给宝宝多坐,放在车给他坐,这样子以后才可以单独带宝宝出门~
    那个冰箱折扣后很抵~~

    ReplyDelete
  5. 哇~你的预感是这一两天了!!小胖子现在多重了?(因为你写他胖子,所以会觉得他很有分量,哈哈哈!!)

    ReplyDelete
  6. Vickye,
    看到台湾blogger介绍后被烧到了。真的很可爱哦!

    kym,
    他还不要出来。。我也在等。
    就尽量保持房间卫生咯。希望不要再出现了

    ccm,
    我买一包pet pet new born而已,朋友说他的尿片
    在肚脐前面有个U,不会顶到脐带。晚上用drypers

    杂八郎,
    我打算从小给小胖子习惯做 car seat,就算
    我自己带出门也没有问题〜那冰箱很便宜哦。
    jusco voucher好好用(≧∇≦)

    Eugein,
    昨天照超音波,小胖子有3300g了,头到耳朵部位
    都进入产道了,但是我就是什么感觉也没有哦。

    ReplyDelete
  7.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