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满满的八月

本来想说,要在八月份结束前记录上来的,但是就是太忙碌了

做了account freelancer之后,比全职还忙。可能工作时间短,所以进公司就要利用时间整理文件,进系统等等的,不像以前被绑着8小时,东西明明已经做完却不能离开XD

很久没有记录杂记了,这个八月份,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在上一篇,我提过,我上M&Y时候,不知怎么的,在课堂上老师提起来父亲,我心里很难过,很难受,回来的那几天,浑浑噩噩的,什么都提不起劲,就很努力的在睡觉,真的! 就整个人好累好累,然后眼睛闭起来,就一直想到我父亲离开前后的那段时间。后来我跟老胖提起,我们进新加坡吧,去他的骨灰塔祭拜他。


父亲离开20年,我成年15年后第一次过来祭拜他,看着他照片的当下,好多好多的话就说了出来,带着我的老胖,我两个孩子,那一刻,纠结我很久很久很久的,都放下了,整个人好轻松,原来不是不在意,是埋在心里,太深刻了。

走了出来后,整个人的感觉,真的不一样,沉甸甸的心消失了~

之后,终于恢复精神,不在浑浑噩噩,就努力的赶工了XD


之后又去进修关于公司税务的课程,毕竟现在是自由业者,需要时时刻刻的update
上了关于自己的(生命探索,Money&
You),专业领域的学问也一样。所以今年,我砸在自己身上的学习费用,已经五位数了,不过我相信,这些都是赚的回来的,因为把钱拿来投资自己,提升自己,自个儿就是一个活广告啦!

月尾时候,也参加了forever living举行的基础营养课与产品知识
这两天真的是收获满满,为了自己,为了孩子,把这些知识学起来,让自己越吃越瘦!






8月份除了是自己生日的月份,也是惊吓的月份啦。
几乎是每年八月我都回槟城一趟,然后FB memory pop out我去年,前年的照片
真的是臃肿到没眼看!!!!
哈哈, 放张看起来比较没有那么恐怖的~

特意选了看起来没有比较好一点的去对比,穿类似的衣服,摆一样的pose
是说,我clean 9排毒后,在10个月时间,体重没有反弹,就维持着~
其实我是怕反弹而已,毕竟以前85-86kg耶 >.<
还好没有~ 哈哈,这产品真心推荐!要买可以wechat: liyinlek 我啦!


两个孩子,觉得他们大了好多,自己也轻松不少啦。
high tea有人陪,逛街有人陪,吵架也有人陪
我两个孩子都会跟我吵架的,斗喊看谁大声,我们的日子就这么嘻嘻闹闹的过~

今年生日,老胖交代我买的手环,祝我每天算不停~
结果真的一大堆工等着一直算算算
生日那天,老胖带我去逛街大shop
把以前没有送的都在今年通通送给我
谢谢他一路来的这么支持,这么疼爱
我们俩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吸引力法则~ 想好事,做正事,说好话
因为我们每次都会祝贺友人自己心想事成啊

生日后两天,就飞回去penang跟我妈妈会合
好久好久没有跟我一起出门玩了,她忙做工,做生意,然后我就忙着跟她怄气,恼她。
算一算,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出门玩是我16岁的时候>.<

。今年上完LD,我给我自己很多wishlist,不要让生命留遗憾
一步一步的去做,本来订了年尾的酒店要跟妈妈一起去旅行,哪里知道突然临时她要回槟城,然后我时间也配合得到,就带着安安一起飞了。
是说,要带安安飞的时候,我内心超级忐忑,因为她有两次的走丢记录,然后数不清越叫越远的记录,我还真的很忐忑不安,还好!坐飞机回去回来,以及在槟城的那四天,她超级乖的~ 超级配合的~ 年尾再飞啦XD
每一次出门,都觉得孩子在学习,这次带着安安,就我跟她,我看到她真的好独立
除了独立,就是大胆,这65层楼高的透明玻璃,还是她躺着等我走进了,我走进去时候,脚是麻到~ 从脚趾麻到头顶! 还好麻过后就没有事情了,还可以自拍XDDD
Komtar着地方真的不错,除了dinosaur research, skywalk,还有dino gym,很多很多的游乐设施,本来原价98,刚好国庆日促销,60成交,我们从下午2点玩到晚上9点,很划算很值得!

回去当天,也约了阿红和悠悠一起午餐~
每次回来,一定要找她们聚一聚,从部落格到现实生活中的情谊
很珍贵

回来后不久,埋头苦干一个礼拜又连假了!
国庆日当天,带着小胖一起去雨林树屋
负责人叫小朋友选菜,拿着自己的菜走三百层的阶梯
小胖就拎着他的玉蜀黍,一步一步的走上去

 
然后负责人还叫小朋友们切菜,起火,拔菇

那天的食物很美味,虽然是素食,但是我们吃得很快乐
吃到jagung时候,小胖说,这是我拿上来的
吃到金针菇时候,小胖说,这是我拔的
吃到金瓜时候,小胖说,这是我切的哦

那一天,孩子真的真的很开心!有机会,还要再来!
那一天,我也给自己一个难忘的体验
以前在亲子馆,说了无数次的绘本
我心里很向往,可以在大自然跟小朋友说绘本
我跟主办的老师说,我有个小要求,能不能在当天让我为小朋友说绘本
dengdeng! 当天,我很开心,很自在的为小朋友们说了绘本
他们的笑声,他们的快乐,我到现在还记得~

满满的八月,就结束了
挥别美好的八月,继续迎来更棒的九月

老话一句,希望可以更快的更新!


3 comments:

  1. 31天你经历了完成了那么多事情,非常的精彩!
    真的,我觉得想做什么就去做,每一天要过得精彩,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ReplyDelete
  2.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